省质监站开展“讲文明,懂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为大力倡树文明礼仪风尚,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文明意识,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组织开展了“讲文明,懂礼仪”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观看了专题片《金正昆教授社交礼仪讲座》,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礼仪与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资深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增进交往三个角度讲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学礼仪;从尊重为本、善于表达、形式规范三个方面讲述了学习礼仪应该注意的地方;从形体语言、正确体态、常见的不良举止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社交礼仪具体的行为规范。

        学习结束后,开展了“讲文明,懂礼仪”承诺签名活动,全体参会职工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一份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交往中,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从细节做起,举手投足讲文明,言谈举止见修养,带动身边人学礼、知礼、守礼、讲礼,让礼仪成为习惯,让文明成为风尚,用实际行动树立我省水利系统更加美好的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