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00291:南阳引丹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0年度工程监理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南阳引丹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阳引丹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0年度工程已由豫水农[2016]5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阳引丹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南阳引丹灌区位于河南省西南部的淅川、邓州、新野三县(市),灌区控制土地面积1395km²,设计灌溉面积150.7万亩。本年度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渠道混凝土防渗衬砌长2.29km,退、排水渠清淤疏浚治理长2.75km,重(新)建及维修加固渠系建筑物133座;沿渠管理道路硬化9.1km,一级水源保护区安设防护网8.0km及灌区量测水设施建设等。

  2.2项目名称:南阳引丹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0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3项目编号:邓采(2020)129号

  2.4预算金额:49740848.56元

  2.5建设地点:邓州市

  2.6资金来源:中央财政预算内资金、省级财政预算内资金

  2.7质量要求:合格

  2.8工期:施工标6个月,监理标18个月(含保修期12个月)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监理标段、4个施工标段,招标内容如下:

  (1)施工标段:

  第一施工标段[合同编号YDJS-SG-2020-01]:刁河总干渠1#退水闸砼闸门拆除更换、汤营分干渠进水闸维修更换、总干一支渠进水闸砼闸门拆除更换,重建刁南干渠丁集节制闸、宋家河节制闸、赵岗节制闸各1座、斗农门1座,重建刁北干渠生产桥4座、维修进水闸1座,刁南二分干渠(桩号8+000-10+290)段长2.29km砼矩形断面衬砌、重建节制闸1座、重(新)建斗农门3座、重建生产桥3座,新建刁南三分干3座,重(新)建刁南四分干建筑物4座,重(新)建维修加固刁北一分干渠建筑物4座,刁南干渠一支渠(桩号0+000-0+520)段长0.52km砼梯形断面衬砌、重(新)建维修加固建筑物4座,新建刁南干渠三支渠斗门1座,重建排南分干一支二分支建筑物3座,排南分干三支渠(桩号6+900-7+935)段长1.035km砼梯形断面衬砌,新(重)建建筑物11座,排南分干四支退水渠(桩号0+000-0+340)段长0.34km清淤疏浚,新(重)建建筑物11座,汤营分干一支渠(桩号0+900-0+435)段长0.435km全断面衬砌、新(重)建建筑物3座,新建姜湾分干三支建筑物1座、重建李洼排水沟桥1座、新建八角渠排水沟桥1座,房屋建筑(配套设施),标识牌工程,低压供电线路等。

  第二施工标段[合同编号YDJS-SG-2020-02]:刁河总干渠彭桥滑坡治理(桩号1+859-1+940)段长0.081km,下洼枢纽退水闸维修、上游绿化、下游护栏,重建刁河总干渠生产桥10座,重建刁南干渠生产桥6座,重建排南分干渠7座、斗门1座。

  第三施工标段[合同编号YDJS-SG-2020-03]:重建刁河总干渠桥2座,修建沿渠管理道路11.956km,安装沿渠防护设施10km。

  第四施工标段[合同编号YDJS-SG-2020-04]:水情信息采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闸门控制系统,信息传输系统,灌区量测水平台系统建设(包括:数据存储和管理系统、平台框架体系搭建及灌区业务应用系统建设),管理中心的工作环境建设等。

  (2)监理标

  监理标段[合同编号YDJS-JL--2020]:承担南阳引丹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0年度工程建设监理任务。

  注:以上标段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施工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有效的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1)第一施工标段: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第二施工标段: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第三施工标段: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第四施工标段: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

  3.1.2监理标: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有效的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项目总监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

  3.22017、2018、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以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

  3.3投标人及相关执(从)业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相关执(从)业人员应是本单位正式员工(含委托代理人)。

  3.4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承诺(承诺对象含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及授权委托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5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6拟投入本项目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及委托代理人和投标文件中相关人员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需具有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有合法工资关系的证明材料。

  3.7投标人应须出具相关人员的无变更等相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开标后提供的任何材料,一律不予认可。

  3.8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的(查询系统http://shixin.court.gov.cn/)(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以网上公示为准);对被列入“中国执行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9 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依法限制或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注:同一投标人可在多个标段(1-4标)报名,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及CA办理

  本项目只接受邓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业务,由于邓州市交易中心启用新版电子交易系统,已在旧版系统中注册的各交易主体应重新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后绑定原CA证书,新注册的各交易主体直接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绑定CA证书(详见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关于启用新版电子交易系统的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按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规定及时办理,未按邓州市交易中心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投标人责任自负)。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13283794990。新版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信安CA客服:0371-60203062/96596。

  4.2招标文件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需通过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zggzy.com/)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专区《投标人操作手册》)

  4.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6月4日8时00分至2020年6月10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4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该项目的标书费采用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由代理机构在开标时间到达后,在网上不见面大厅的直播视频区域内,发布标书费收款二维码。投标人扫码付费必须备注清楚公司名称。未支付费用或无法确认支付费用的投标人(签到截止时间60分钟内无法确认的),将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不再参与开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营业执照、资质、业绩、人员、财务、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节假日顺延)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该项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告知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而是各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http://119.3.173.167/20630036/103_module/1001_main/1001_main_index.html?ORGID=411381)

  5.2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加密投标文件电子版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

  5.3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因3.0系统不见面开标系统运行初期,投标单位对不见面开标流程技术不熟悉可自行携带电脑到交易中心九楼技术办公室外休息区操作)

  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严重问题找平台技术人员或拨打技术支持电话15036295352、0371-60203062。

  5.4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60分钟内),将被退回投标文件。

  5.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6月24日上午8时30分;

  开标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阳引丹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377-62588368

  行政监督部门:邓州市水利局

  电话:0377-62687988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1141138100632265w

  地址:邓州市雷锋路与三贤路交叉口东北角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阳市解放路103号

  联系人:靳先生

  电话:1550399123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