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武建新到党建联系点前坪水库建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到党建联系点前坪水库建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武建新听取了前坪水库建管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向获得“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前坪建设者表示衷心祝贺,对前坪水库建管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高质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步工作,武建新要求:一要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保持常态化、长效化,继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圆满完成。二要按照建管局总体工作布局,积极主动作为,把工程建设抓紧、抓实、抓好的同时,把工作重心由建设管理向运行管理平稳过渡,逐步提高水利工程管理水平,达到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日常化。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学合理地开发好、利用好、保护好水资源,争创省级和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努力打造“优质前坪、文化前坪、智慧前坪、美丽前坪”。

  (来源:前坪水库建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