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质监站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根据支部工作计划,结合近期内设机构人员竞岗与选岗工作安排,我站党支部于6月1日,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三项内容,一是由站支部纪检委员对全体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结合我站出台的《差旅费管理规定》执行情况,对出差用餐、用车交费提出了6条存在问题,并针对性地开展了廉政教育。二是由站支部书记根据《站内设机构人员竞岗与选岗实施方案》,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宣传动员,并以“守纪律,懂规矩”为前提,对本次竞岗与选岗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三是由站支部副书记、站长以“严守六大纪律,筑牢六大防线”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

  活动以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政治保障线;严守组织纪律,筑牢组织原则线;严守廉洁纪律,筑牢廉洁防腐线;严守群众纪律,筑牢党群规矩线;严守工作纪律,筑牢工作标准线;严守生活纪律,筑牢生活警戒线6个方面,结合德能勤绩廉,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队伍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要求把党的六大纪律贯穿始终,严防廉政风险,堵塞廉政漏洞,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质监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