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燕山水库管理局于6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防汛值守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省水利厅对水旱灾害防御有关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平顶山市防办相关防汛要求;党总支委员、主管副局长详细讲解了燕山水库防汛值班制度,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防汛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防汛值班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对今年水库防汛值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遵守工作纪律,坚守防汛岗位;二是会值班,值好班。全局党员、职工必须牢记“防汛无小事、责任大如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防汛值守工作,确保今年水库安全度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制和防汛值班纪律,以守土尽责的责任心,确保水库安澜。

  (来源:燕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