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00289: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PPP项目管材采购2标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河南水投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已批准建设,工程规划已由水利部以水规计〔2015〕97号文批复,2019年5月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设计〔2019〕282号文批复了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项目业主为河南水投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除财政资金外,其余自筹,招标人为河南水投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材采购2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PPP项目管材采购。

  2.2建设地点:该工程涉及济源市和焦作市的沁阳市、孟州市、温县、武陟县等5个市县。

  2.3建设规模: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河南省实施四水同治首批推进的十大重点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涉及济源市和焦作市的沁阳、孟州、温县、武陟等5个市县,设计灌溉面积51.7万亩,并为广利灌区补水面积20万亩,多年平均引黄水量2.39亿立方米,其中城市供水1.18亿立方米,农业供水1.21亿立方米,属大(2)型灌区,初步设计批复投资26.75亿元(二期)。工程引水水源为小浪底水库。灌区共建设渠系工程32条,总长325公里;含1条总干渠、3条干渠、8条分干渠、18条支渠、沁阳市和孟州市两条供水管线,新、改建骨干建筑物696座。

  2.4招标范围: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PPP项目管材采购2标范围内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管道的装运、安装技术服务等。

  2.5交货期: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2.6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7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规定“合格”标准,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规定。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具体情况如下: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管材采购2标

项目范围内的顶管、倒虹吸、斗门、分水闸、退水闸、圆管涵等(管径包含:DN600、DN800、DN1000、DN1200、DN1400、DN1500、DN2000、DN2800、DN3200等)所需的各类钢筋混凝土Ⅱ级管、Ⅲ级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管材制造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自2015年4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直径不小于2000mm的钢筋混凝土管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或协议书;(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状况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财务状况的年份以成立之年起)。

  3.3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类似工作经验(担任过相关项目的主要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以中标通知书、合同或业主证明资料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年以来投标人为其缴纳的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证明。

  3.5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供货业绩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6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存在有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存在有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7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失信黑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或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6月15日00:00~2020年6月19日23:59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4.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网上缴费,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7日9时00分;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8。

  5.2投标文件需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5.3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

  5.5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投标人将承担一切因此造成的不利后果。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5.6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网》及《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水投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39号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391-69391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润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顺河路38号

  联系人:薄文明王晓光

  电话及传真:0371-60949089

  电子邮件:hnrygg@126.com

  8.实施机构

  河南省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

  地址:新乡市牧野区宏力大道230号

  邮编:453002

  电话:0373-5293301

  9.行政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河南省水利厅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传真)

  邮箱:jsyglc@hnsl.gov.cn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