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家庭美德” 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职工文明素养。6月3日下午,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以“家庭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树立良好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共设置了六个环节: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发心灵感悟、诵道德经典、送一句祝福。全局干部职工一起欣赏歌曲《常回家看看》、观看《201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通过听道德歌曲和观看视频,大家深刻领悟到孝顺父母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从现在开始,从点点滴滴做起,这样才能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下去。大家纷纷发表心灵感悟,表示要孝老爱亲,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灌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道德讲堂为全体职工带来精神上的洗礼,营造出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良好风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工作中的点滴做起,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开展“树立良好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  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