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开展 “爱心粥屋爱心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传递爱心,弘扬志愿精神,2020年6月3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再次来到平顶山市光明路南段平顶山市日行一善免费爱心粥屋,开展“爱心粥屋爱心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湛河区文明办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爱心粥屋进行包粥捐款,并捐赠食用油和大米。随后进行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摆放好桌椅、碗筷,为送餐活动做准备。在爱心粥屋发起人的引领下,在场人员进行餐前仪式,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早饭开始,志愿者们引导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有秩序的排队,盛饭打菜并送到他们手中,让这些早早起床为城市的清洁而忙碌的“城市美容师”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用实际行动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志愿者们借助爱心粥屋平台为“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工人们提供了志愿服务,深刻体验助人的快乐。近年来,第三党支部与团总支的志愿者们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免费爱心早餐工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为弘扬关爱正气、促进文明鹰城奉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