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豫东局离退休支部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为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促进共同成长,在新时代水利建设中持续营造“三个氛围”,豫东局离退休党支部一行共31人赴汝阳县前坪水库建设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建管局局长认真向我局离退休党支部一行介绍了前坪水库工程进展情况,并展示了机关“党建+重点工程”文化建设成效。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实地参观了在建的前坪水库大坝工程段,并观看了《前坪水库建设掠影》纪实片,深入了解前坪水库建管局以党建引领推动工程提质增效的措施与成效,为新时代水利建设的新作为新气象深感自豪。

  局党委书记要求学习吸纳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就下一步做好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学促干。广大党员要通过参观见学,提升认识,发挥自身所长助力水利发展;二是以严求实。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建强水利攻坚的战斗堡垒;三是以干为先。围绕水利中心工作,以党建凝魂聚力,加快豫东局水利高质量发展步伐。

  (来源:豫东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