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口村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与克井镇金水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作用。6月1日下午,河口村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与济源市动监所党支部共同到金水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下午5点,局党支部志愿者与济源市动监所志愿者共同到达金水村。首先开展“以购代扶”助力金水村脱贫攻坚活动,两个单位的职工食堂和个人共计购买辣椒、黄瓜、茄子等蔬菜上百斤,疫情当下,贫困户实现了足不出户增收,极大地提高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随后又开展了“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向金水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书籍和学习用具,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河口村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