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省水利厅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厅机关防汛会商室顺利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听取并审议了省水利厅机关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水利厅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会后,厅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审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厅机关工会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武建新在讲话中强调:厅机关工会是我厅的基层工会组织,是党委联系厅机关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机关工会规范化建设,积极组织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在推进我省水利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厅机关各处室分管工会负责同志、机关各工会小组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水利厅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