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宣传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青年理论学习推进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月18日,宣传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青年理论学习推进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宣传中心支部书记及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是青年干部成长的阶梯,青年干部是推动水利宣传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开展理论学习是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思想的践行者。二要勤学善思笃行,争做新事业的开拓者。三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新征程的奋斗者。四要培养高尚品格,争做新风尚的引领者。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青春˙奋斗》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热爱祖国,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号召,用信仰来领航、用奋斗来书写、用学习来点亮、用奉献来诠释、用品格来涵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宣传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