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厅机关组织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水利厅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5月15日,省水利厅机关组织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二级巡视员刘长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观看了思政课《从百年苦难到百年辉煌》,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用丰富史料和热血故事带大家领略了中国艰苦的斗争历史以及辉煌复兴的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懂得国家的百年苦难,才会更加珍惜如今的辉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

  随后,大家又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水兴中原强监管》,对全省水利系统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加强行业监管的生动实践和水利监督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日常理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开创河南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水利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监督处党支部、党群党支部联合举办,厅机关各处室及相关厅属单位60余人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