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局党委成员、纪委委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共46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五起醉驾典型案例》。纪委负责同志就通报的典型案例产生问题的根源、造成的后果以及应承担的责任进行了剖析,使与会同志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树牢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以及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二要加强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底线思维和法律意识,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三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常打招呼、常提醒,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

  (来源: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