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3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议程包括宣读人事任免文件、任前廉政谈话、新提拔科级干部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忠诚履职不懈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二要讲政治知敬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防微杜渐严自律。三要讲担当知感恩,恪尽职守,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四要讲纪律懂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和歪风邪气作斗争。

  通过廉政谈话,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