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学习航天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进一步推动青年职工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月12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航天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学习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青年们观看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冒死回国、奉献人民的爱国故事,共同唱响了慷慨激昂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的五四寄语。青年们“豪言壮语话青春”,结合实际,积极响应局团支部发出的“石漫滩青春倡议”,表示要“坚定信念,把握奋斗目标;勤学苦练,筑牢奋斗根基;担当奉献,创造奋斗精彩;实干创新,书写奋斗华章。”活动在雄壮的《歌唱祖国》声中结束。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青年干部职工们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发扬航天人身上那种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尽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奋斗精神,永怀一颗年轻赤诚的心,不计名利,忘我工作,为水库管理局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不竭力量。

  (来源: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