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五一”期间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根据水利厅机关党委《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对“五一”节日期间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一是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工作检查。重点对设置在市区五个无主社区、庭院的“党员先锋岗”疫情防控值班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值班人员克服大意思想,加强个人防护,严守值班纪律。二是对基层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展开检查。先后检查了田庄管理处、东三分局、渠首分局、武嘉分局、获嘉管理处、总干渠二号跌水、三号跌水等单位的假日值班、安全生产、公车封存、防疫值班等情况,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了纪律,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供水工作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