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开展“五一”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4月30日上午,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召开“五一”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委《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队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要做到:时刻牢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增强纪律观念,落实纪律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日常工作稳步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值班人员做好办公区域消毒和各项安全工作。用良好的工作面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风清气正过“五一”。

  (来源:省水下救助抢险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