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戴艳萍专题研讨四水同治节水规划和南水北调水资源利用规划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河南省节水专项规划》《河南省南水北调水资源利用专项规划》,李建顺总规划师出席了研讨会。

  会上,编制单位首先汇报了《河南省节水专项规划》《河南省南水北调水资源利用专项规划》要解决的问题、实现的目标、总体布局、主要任务等,各有关处室、单位结合职责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戴艳萍指出,节水是水资源优化配置的前提和基础,节水规划编制要按照《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河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入分析目前我省节水现状,找准存在的问题,充分考虑各地区产业结构、水资源禀赋和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布局等,做到合理分区、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关于南水北调水资源利用规划,她强调,要进一步实化量化规划的目标,科学规划调蓄工程、连通工程等,提升我省南水北调水量消纳能力,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

  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