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学会贯彻落实刘正才书记在全省水利科技创新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水利学会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2020415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学会专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刘正才书记在全省水利科技创新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理事长王宪章,副理事长郭坡,秘书长王延荣,副秘书长魏洪、高进生及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全省水利科技创新座谈会的讲话中,刘正才书记站在全国看河南水利科技创新,指出了水利科技创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了水利科技全面创新的新思路新理念,并就如何做好水利科技创新提出了六个融合的要求。

 王宪章理事长表示,水利学会要将刘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着重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水利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水利科技创新服务;二是要继续发挥好学术职能,搭建学术平台,促进产、学、研的融合交流;三是要继续发挥好水利人才托举职能,发现托举青年科技人才,为水利可持续发展夯实人才基础;四是要继续发挥好专家库的作用,不断吸纳水利各行业领军人物,为现代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王宪章理事长指出,针对2020年的具体工作,水利学会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件事,一是举办第三届“新理念、技术、新材料”学术论坛,二是做好2020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工作,三是做好水利科技成果的评价工作,四是组织有条件的专业委员会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技咨询活动,五是做好全省的个人会员登记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