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在四楼防汛会商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共青团平顶山市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团总支委员、团干部、青年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先后领学了共青团平顶山市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团市委2020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点的通知、省水利厅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团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团市委2020年度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考核评分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最后对团总支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新征程必有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共青团平顶山市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自觉行动:一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团干部要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抓落实,始终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在我局两个“国字号”目标战略部署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二要当好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总支要继续围绕“党建+团建”工作总基调,按照局党委顶层设计和上级党团组织的系列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按时、按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围绕水生态文明和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系列主题活动、“林荫课堂”行动等,团结带领青年助力三大攻坚战。为鹰城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和河南水利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