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运锋调研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开工准备工作

发布单位:四水同治办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4月9日,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到焦作市调研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开工准备工作。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焦作市副市长武磊一同调研。

  孙运锋听取了建管局和市县相关部门关于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总干渠工程及跨越老蟒河倒虹吸工程开工现场准备情况,并指导开工现场选择和布置工作。孙运锋强调,要本着“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的要求,一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按要求做好土地手续审批、招投标等各项工作;二要确保安全稳定,严格按照土地管理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征用工程用地,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三要加强监督管理,主动向社会公开项目信息,做到向人民承诺、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打造民生工程、生态工程、阳光工程和优质工程。

  随后,孙运锋一行调研了焦作市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对项目建设和效益发挥表示赞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