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00138: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单位: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0年3月18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水利网》、《焦作市水利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故发布该项目的暂停公告。

  一、项目名称: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二、项目编号:焦公管办水利[2020]-006号

  三、暂停原因:因故暂停本次招标,重新开展时间另行通知。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话:0391-3560611

  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总部新城1号楼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话:17639181292

  五、监督部门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科电话:0391-356369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