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战疫情、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省水利厅在机关办公楼院内组织开展“战疫情、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厅机关及厅属单位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有60余人成功献血,累计捐献血液28400毫升,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从早上9点开始,报名献血的党员干部陆续来到现场,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同志,前往活动现场,详细了解情况,看望献血党员干部,号召大家弘扬敢于担责、敢于担难、敢于担险的机关文化,以爱心行动传播正能量,展现水利人的责任与担当。

      滴滴热血在悄然流动,生命价值在无限升华。献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个时候参加献血活动,以再生的血液挽救更多的生命,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特别有意义,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做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水利厅开展“战疫情、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