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清明节网上祭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

      物资储备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围绕我们的节日活动主题,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活动。首先观看了“缅怀先烈,守望民族之魂-黄继光血肉之躯堵抢眼”视频,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了世界和平,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英雄壮举。接着由党员代表讲述了焦裕禄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发扬群众路线优良作风的故事,大家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全体人员起立向革命先烈表达敬仰之情,缅怀烈士丰功伟绩。

      活动的开展,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职工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培养了高尚的道德情操。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生活、工作中,奋发向上,努力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物资储备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清明节网上祭主题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