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助力新乡市疫情防控工作,豫北局组织志愿者于3月1日至3月31日在新辉北街社区、曙光小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到岗,与责任区的社区、物业工作者一起在疫情防控点值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对过往人员、车辆查看是否具有“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卡”并对其进行全面消毒;对所有外地牌照车辆司机乘客逐人登记身份证号并测量体温,完善检疫台帐。同时,志愿者们也持续给辖区居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此次疫情的最新情况和预防措施,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当前疫情依然严峻,豫北局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落到实处,为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豫北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