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职业道德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干部职工水利职业道德建设,3月30日,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了一场以“致敬一线抗疫英雄”为主题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结合了当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通过讲故事、听音乐、看视频及诵诗词•致英雄等环节逐项深入推进。在讲故事中,钟南山战“疫”50天的详细“日程”和火神山医院的10天建设之路让在场人员不禁肃然起敬;央视节目《面对面》里,向极限挑战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在身患渐冻症、妻子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下,依然带领全院医护人员奋勇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一次又一次地触及到了大家的泪点;最后,两名同志铿锵有力、节奏分明地朗诵了诗篇《七律二首•送瘟神》《致敬钟南山》,深深地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

      通过开展活动,培养了干部职工在本职岗位上的职业理想和道德品质,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工作热情。在座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为促进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职业道德专题教育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