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谈防控、话发展、补短板、强监管”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谈防控、话发展、补短板、强监管”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再省吾身、诵读经典、学习模范、叙谈体会、防控小结、领导讲话等十个环节,回顾了自2020年元月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阻击战展现的精神风貌,引领大家聆听了疫情期间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12则大爱故事,叙谈了对此次疫情的切身体会和所思所想。活动中,局党支部对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进行了工作小结,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提出了下一步抗疫工作要求,单位负责人通过讲话肯定了抗疫工作成绩,对继续抓好防疫和复工复产进行了工作安排。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的雄壮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凸显了党支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了我局携手抗疫、众志成城的信心,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被抗疫一线同志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端正态度,立足本职,查找不足,团结一心,朝着局领导规划的水库发展方向奋力前行,努力打造精致美丽的幸福石漫滩。

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谈防控、话发展、补短板、强监管”文明实践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