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局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豫北局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在公共场所悬挂节水宣传标语、张贴主题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习近平“十六字治水思路”等内容,宣传介绍我国水资源现状,保护河流湖泊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以及家庭节水的小窍门,呼吁大家珍惜水资源,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张贴主题宣传海报10份、节水宣传资料5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节水护水意识,让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营造了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氛围。

豫北局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