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暖农心”爱心助农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受疫情影响滞销农产品的销售,发挥共青团组织工作优势,持续服务三农、服务民生。3月23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积极响应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向全市市民开展的“三农服务青年帮帮团”——青暖农心菜篮子购买活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联手搭建“绿色通道”多措并举帮助种植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白龟山团员们积极行动,不到一天时间就通过微信下单,线下领取等方式,团购了“菜篮子第一期”农产品百余份,用爱心消费扶贫,切实地减轻了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压力。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我局党委的大力支持,这种“点对点” 的方式快速解决了当地农产品卖难的问题。点点滴滴的爱心汇成一股爱的暖流,温暖着菜农的心,与农民朋友一起风雨同舟,用信息化服务照亮建设美丽乡村之路,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暖农心”爱心助农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