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人们的生产生活秩序也在逐渐恢复。近期,我市餐饮行业陆续恢复“堂食”,之前的“市井味”和“烟火气”将重回日常。为积极响应新乡市文明办号召,3月24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活动中,管理局志愿者走进帮扶小区,在为无主庭院制作“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公益广告宣传展板前,向来往群众讲解和宣传“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展板内容,倡导健康文明用餐,防止病菌传播,减少疾病感染风险。并在单位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内容,倡议广大职工在疫情结束后的亲朋戚友聚会等集体用餐时,主动提出使用公筷公勺的要求,向亲朋好友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让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形成使用公筷公勺的意识和习惯。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向陋习告别,让使用公筷公勺成为新“食”尚,争做 " 文明餐桌,公筷公勺 " 的倡导者、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并促进全民养成安全、绿色、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用 " 小餐桌 " 带动 " 大文明 ",坚决打好舌尖上的战 " 疫 "。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 “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