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应对疫情专项工作

发布单位:省水利质监站

时间:2020-02-04

点击数:


  2月3日下午,省水利质监站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应对疫情专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程序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关于贯彻落实水利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水利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致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宣读了《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关于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势性,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做好防控工作。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做好应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采取有效防控措施。三是做好学习充电。应对疫情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刻不放松的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质监站各项工作加油充电。四是加强落实,严明纪律。做好每天情况记录,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时向厅值班室报送相关信息。五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对造谣传谣、引发社会恐慌的依法严厉举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