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举办2020年新春“写春联 送祝福”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由河南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办公室、河南水利书法家协会主办的2020年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系列活动走进厅机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出席活动。


_MG_8738_副本.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水利书协、省水利书协等十几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赠送予广大干部职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写桌旁聚满了等待的人们,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铺满了会议室的桌椅地板,浓浓的墨香为全厅增添了许多文化气息。一声声赞美,一句句肯定,欢乐的气氛感染者在场每一个人。一副副对联、一张张红“福”,既表现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又体现出广大干部职工对书法的热爱之情。


_MG_8629_副本.jpg


  在己亥岁末、庚子将至的喜庆时刻,省水利厅举办“我们的节日”——2020年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系列活动,水利系统的书法家们走进11家单位为广大水利干部职工送春联、送祝福。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迎新春的欢乐祥和气氛,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风采。


_MG_8649_副本_副本.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