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建设处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水利工程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支部会议指出,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支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支部会议要求,一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二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继续深化专项整治,上下联动、标本兼治,有效推动问题解决。三是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各项工作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