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站召开2019年10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单位:信息中心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各科室及项目站(组)分别汇报了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10月份工作计划。站领导根据工作实际,安排了10月份全站主要工作。

  10月份全站主要工作:一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及时更新台账,继续完成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根据《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做好任务认领、组织整改及进度回复工作;三是继续开展好省级文明单位重创共创工作,打造优美、整洁、高效的办公氛围;四是继续做好水利部来我省考核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的迎检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五是做好引江济淮工程和小浪底北岸灌区质量监督工作,及时完成相关质量监督规定动作;六是开展好出山店水库、前坪水库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督促前坪水库工程质量问题整改;七是做好陆浑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和赵口灌区节水改造项目的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八是做好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和防洪影响工程法人验收质量监督工作,保证法人验收的工作质量;九是做好在建工程实体质量巡检工作,加强质量问题整改监督;十是完成第三季度全省质量监督工作、实体质量巡检工作简报编发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