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国铭督导洛阳市、三门峡市、汝州市防汛及水利施工场地扬尘防治工作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8-18

点击数:


7月24至26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燕国铭带领第七督导组对洛阳市、三门峡市和汝州市的防汛及水利施工场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偃师市陶花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偃师伊洛河城区段开发治理工程、汝阳西局水库、汝阳小店镇杨家渠村、汝州涧山口水库、三门峡张家坡抗旱小水库水源工程、灵宝市沟水坡水库、灵宝市苏村乡山洪灾害防治示范点、灵宝白虎潭水库及白虎潭水库配套引水灌溉续建工程,现场观摩了汝州市2016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督导组在听取了三市关于全省防汛抗洪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扬尘污染防治安排部署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防汛预案制定、防洪演练、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及扬尘污染防治的“六个到位”和“六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后,对三市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燕国铭针对防汛和施工场地扬尘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要总结往年防汛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二要及时安排部署,开展防汛检查和督察,认真落实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三要认清扬尘防治工作的紧迫性,落实责任、严格监督,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常抓不懈,确保水利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治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