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勇到平顶山市督导水利扬尘治理和防汛工作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8-18

点击数:


7月24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领第五督导组对平顶山市的防汛减灾及水利施工场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平顶山市、鲁山县、昭平台水库关于贯彻落实水利施工场地扬尘整治和“7.21” 河南省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抽查了鲁山县赵村镇白草坪村应对突发性山洪灾害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详细询问了白草坪村防汛预案和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群众撤离路线、集结场地等进行了勘察,检验了预警设备,并对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杨大勇要求,市县水利部门和水库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施工场地扬尘整治理工作和“7.21” 河南省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抓住重点、落实责任,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严格执行水量高度,加大投入,确保通讯畅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