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琴督导新乡、濮阳市防汛和水利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8-18

点击数:


7月24至25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崔惠琴带领第九督导组对新乡市、濮阳市和长垣县的防汛及水利施工场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新乡市石门河、三郊口水库溢流坝、金堤河等险工险段,南湖水库建设工地、长垣黄河淤背工地和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施工场地扬尘整治情况,现场抽查了干部群众应对突发性山洪灾害和地质灾害预警情况,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两市一县应对“7?19”特大暴雨防汛抗洪工作情况、贯彻落实“7?21”省委防汛抗洪救灾情况和水利施工场地扬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防汛和施工场地扬尘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崔惠琴强调,两市一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对防汛工作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实现“三不一确保”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