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平到商丘 许昌市督导防汛和水利施工扬尘防治工作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8-18

点击数:


7月23日至24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平带领厅第一督导组,到商丘、许昌市督导防洪工程隐患排查和水利施工扬尘防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商丘市任庄、吴屯、林七、王安庄水库,许昌市清潩河、灞陵河、引黄入长济许调蓄工程、佛尔岗水库、南水北调中线防洪影响处理工程等现场实地察看。督导组听取了两市贯彻落实省委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视频会议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小型水库、河道险工险段、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工程、防汛物资储备、抢险队伍建设、引黄入长济许调蓄工程项目进展等情况;现场查看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施工扬尘防治工作。
    郭永平强调,当前我省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级水利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做好防汛和水利施工扬尘防治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和险情消除;要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值班,科学调度,全力保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度汛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