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环境攻坚战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甘露:确保铁腕治污见实效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河南省近日召开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交流工作经验,严格治标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省环境攻坚战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环境攻坚战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维宁主持会议。

  许甘露在会上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督导,做到督政和督企相结合,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督导执法部门严格执法,通过加强督查形成有效震慑。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推进落实更加严格的治理措施。要加快治本步伐,严格治标措施,强力推进工作。要严格督导考核,强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要出台季度考核的办法,根据全年目标分解任务,对每季度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考核。

  张维宁在讲话中还提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和部门职能,站在全局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审视工作,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大治理力度,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河南的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