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8-16

点击数:


各省辖市、省管县水利(水务)局,厅属单位:

为了动态掌握我省水利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措施落实和典型做法,决定建立河南省水利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信息报送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动员部署情况。请各单位7月25日前报送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主要包括:召开的主要会议,成立的机构,工作安排部署及研究出台文件和方案等。

    (二)、推进落实情况。请各单位于每周星期五上午12时前,报送本周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每月底前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梳理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次月工作计划,总结材料和电子文档于每月30日上午12时前报送厅建设处。

    (三)、日报信息。每日按时报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省水利厅有关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反映各水利部门组织推进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政策措施、行动措施、工作亮点、先进经验以及其他认为需要报送的有关信息。

二、报送要求

(一)、保证质量。各单位要成立信息报送组,明确信息工作的责任领导,专设1名工作信息联络员,负责信息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报送信息要在实事求是、确保信息真实性的基础上,做到主题突出、文字精炼,逻辑清晰、数据准确。

(二)、确保时效。要密切关注和及时跟踪本单位推进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最新动态和最新进展,做到第一时间报送相关信息,重要信息随时报送,确保信息反馈的时效性。

(三)、按时上报。各单位要按规定的时限保质保量上报工作信息。凡未按规定时限和要求上报信息的单位,省水利厅将予以通报。

请各单位7月25日前将信息报送联络员名单、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邮箱等信息一并报送至厅建设处。           

联 系 人:邢桂征   联系电话:0371-65571552

    邮    箱:jgcxgz@hnsl.gov.cn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