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务局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有效遏制和减少扬尘污染,改善水利施工工地作业环境,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中牟县水务局三措施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强化领导。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实施方案,并要求涉及建设项目的施工单位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与工程建设同部署,同落实。每月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研究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薄弱环节,提出相关建议和措施,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自查,及时整改。要求各施工单位组织人员对水利施工现场运输车辆、垃圾存放、露天物料摆放等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大气污染防治台账,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规范化、长效化管理。
    三是严格督查,落实责任。局督察组加大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查、督办、考核力度,定期、不定期对各水利施工工地进行检查。对于工作不力、问题整改不及时的,进行通报,因单位和个人行为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严格责任追究。
    (来源:中牟县水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