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加大重点水利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永城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和永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小农水重点县等水利重点工程扬尘防治工作。
    永城市2016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区位于刘河镇,涉及刘集、朱楼、訾楼、魏庄、丁庙、王集、窦管坑、李庄、万善庵、倪阁等10个行政村,工程于2016年5月23日开工建设。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考核要求,确保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防治标准,由建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组成督察组,对各施工单位的施工现场进行逐一检查,对达不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的施工单位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对拒不整改的施工企业进行停工整顿,直至全部达到要求后,方可施工。
    通过几次现场督察,所有施工企业均能按照施工工地扬尘防治要求 “六个百分之百”目标进行施工作业。工地现场达到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极大地改善了施工环境。
    (来源:永城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