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移民局召开移民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建设与管理处(安全监督处)

时间:2016-08-18

点击数:


729下午,我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移民项目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行动专题会议。移民局全体人员和各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

首先,郭局长向大家传达河南省政府移民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水利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水利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各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确保扬尘污染没有来自移民项目的影响。

其次,郭局长指出各施工企业要按照省办要求,结合移民项目实际情况,一定要在项目施工前做到:审批到位、报备到位、治理方案到位、配套措施到位、监控到位、人员到位;在施工过程中做到:物料堆放要覆盖、运输车辆要密闭运输、场地周边要设立围挡。施工后要及时进行现场清扫等。

最后,郭局长强调市移民局已经成立汝州市移民局扬尘污染防治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会不定期对各施工企业的施工现场进行督查,针对施工企业未采取、落实有效的扬尘防治措施的,责令限期整改。对逾期仍未达到规定要求的,责令停工整顿,并计入不良记录。

(供稿:汝州市移民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