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单位:水政水资源处(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和陈润儿省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落实全省各地水利部门工作任务与责任,5月19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水利系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主持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水利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水利系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经验;通报了近期全省各地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责任河段生态调水、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地下水压采、农村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对策。
    会议要求,要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及任务,发扬水利人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精神,结合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河长制等工作,扎实开展,积极推进,认真完成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
    杨大勇对当前和下一步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正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精神,加大相关工作开展力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