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上报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及工作月报的通知

发布单位:水政水资源处(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水利(务)局,厅机关有关处室:
  信息报送是全省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的一项重要指标,为保障各地各有关部门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及时掌握全省水利系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落实情况,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市县于3月10日前,将本单位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领导小组成立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报至省水利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组(水政水资源处)。
  2.请各市县按照工作要求及责任分工,针对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涉及生态流量改善任务的河流河段,抓紧组织专题调查研究,逐河段编制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内容主要包括:组织领导及责任落实、河流河段现状水量水质情况、现状生态引调水情况及存在问题、主要目标任务、生态引调水工程与非工程措施、闸坝联合调度方案、经费与制度保障等。各河段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于4月15日前报至厅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组。
  3.请各市县、厅机关有关处室确定一名工作信息联络员,将信息联络员名单报厅水政水资源处,每月25日前报送当月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重要工作信息,随时报送。
以上所有信息请以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档同时报送。
  联 系 人:李 明
  联系电话:0371-65953211
  电子邮件:liming@hnsl.gov.cn
                2017年3月7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