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第四十次例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2019年6月28日,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第四十次例会在郑州召开,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厅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分局、渠首分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总工程师、各项目建管处,各省辖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管局,自动化代建单位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蒋旭光副部长在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配套工程尾工建设、工程验收及变更索赔处理等情况,听取了各省辖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王国栋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全面落实水利厅“作风建设年”要求,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回看上半年工作,检视存在问题,加快完成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既定工作目标,10日内全面建立尾工建设、变更索赔、工程验收等各类《工作台账》,细化解决问题的各个环节、影响因素和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实施清单管理,建立问责机制;三是要稳定思想,牢记职责,提振精神,继续做好供水调度、水费收缴、工程保护区划定等运行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度汛安全、运行安全、供水安全;四是要进一步推进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加快研究制订穿越工程审批权限下放等管理办法,研究监理延期服务费、征迁资金使用验收、管理处所提档升级等有关问题解决办法,着力推进调蓄工程前期工作;五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部“南水北调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和“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履行职责,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按时完成跨渠桥梁竣工验收移交和渣场加固处理项目,全面落实水利部制订的工程验收目标任务。

                      

 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