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石门河渠道
倒虹吸工程通过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至27日,省水利厅在新乡市主持召开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黄河北~羑河北段石门河渠道倒虹吸工程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会,水利部南水北调司马黔副司长莅临指导验收工作。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工程验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南水北调工程河南质量监督站,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特邀专家及石门河倒虹吸工程勘测、设计、监理、施工、运管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会成员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声像资料,听取了建设管理、运行管理、质量监督和技术性初步验收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工程验收资料,讨论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黄河北~羑河北段石门河渠道倒虹吸工程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验收委员会同意石门河渠道倒虹吸工程通过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马黔副司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南水北调工程验收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项目法人和委托建管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落实责任,保证投入,既要保证验收质量,又要按计划完成今年的各项验收任务;二是河南省水利厅高度重视完工验收工作,水利厅验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负责,齐抓共管,实事求是,严格把关,为河南省水利厅主持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完工验收开了个好头;三是项目法人要认真总结本次验收工作经验,及时整理完工验收档案,认真梳理验收中的重大设计变更、35kV线路、工程界桩、水保工程等共性问题,提前准备,满足完工验收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