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南水北调中线石门河渠道倒虹吸工程
通过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2019年8月20至23日,省水利厅在新乡主持召开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黄河北~羑河北段石门河渠道倒虹吸工程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会。南水北调工程河南质量监督站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特邀专家及石门河倒虹吸工程勘测、设计、监理、施工、运管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验收会议。

根据《南水北调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工作导则》要求,验收专家组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建管、设计、安全监测、运行管理和质量监督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分专业组查阅了有关工程验收资料,经检查和讨论,通过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黄河北~羑河北段石门河渠道倒虹吸工程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在9月15日前按照验收专家组意见,组织有关单位完成有关问题整改,完善“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初稿)”,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高验收管理水平,为全面完成2019年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完工验收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