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部南水北调司袁其田副司长到我省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2019年7月15日至16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袁其田副司长带领调研组一行到郑州、许昌调研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执行情况。调研组分别察看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郑州段保护区、郑州市贾鲁河治理、禹州湖及颍河的生态补水、河西沟渡槽出口防洪影响处理、沙坨湖调蓄水库设计选址等现场,充分肯定了我省宣传贯彻执行《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取得的成效,对我省南水北调生态补水、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建设和调蓄项目前期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袁其田副司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大对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宣贯和培训力度;二要加强对南水北调工程保护范围的监督检查;三要高度重视跨渠桥梁竣工移交及安全管理工作;四要积极主动协调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南水北调水源地及渠道两岸的环境保护;五要加快推进河南境内南水北调调蓄水库工程前期工作进度。

水利厅南水北调处,郑州市、许昌市相关部门及中线建管局河南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